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秋游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23-11-22 00:00:00  点击:  属于:基层快递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气候宜人,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回归自然、陶冶情操、缓解压力,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20231118日组织29教职工到澄迈进行一日游


    出游当天,天气格外晴朗,久违的灿烂阳光一扫连日的阴雨。上午800大家在经贸南门统一乘车出发大家第一站来到了澄迈侯臣采摘园进行绿橙的采摘活动。大家一边在果园的怡人风光中亲近自然、感受秋色,一边沐浴着和煦的阳光,一路欢声笑语。
    第二站大家到达福山侯臣文化咖啡馆进行下午茶和谈心谈话。沁人心脾的咖啡香气、绿茵绵亘的草坪水波荡漾的湖面花草满院的民居,大家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一天的行程圆满结束。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参加本次秋游活动的教职工都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的这次秋游不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创造了一次深入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为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常组织、多组织。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