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2019秋游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19-12-20 00:00:00  点击:  属于:基层快递
2019年12月14日,由学院关工委、工会组织了退休工会会员开展秋游活动,到儋州市石花水洞、海花岛、千古盐田遗址进行游览参观,共有48人参加。
    出行当天,风和日丽,气候适宜。一路上,处处欢声笑语,喜气洋洋。退休教职工在久别重逢的惊喜下,互叙家常,交流养生保健等知识和个人心得体会;同时也对沿途的美景发出阵阵赞叹。

   
     秋游活动不仅能让退休教职工回归自然,亲近自然,陶养山水情怀,也为退休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见面、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总支对老员工的关心和重视,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海经贸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