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机关(后勤处)分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19-11-12 00:00:00  点击:  属于:基层快递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秋天是一个多彩和丰收的季节。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学院工会要求,机关(后勤处)分工会于2019年11月2日组织部门教职工,到定安县文笔峰、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开展秋游活动。

    文笔峰,又名文豪岭,位于海南省定安县的中部,它平地拔起,山色秀美,为海南省著名景点之一。山上植被茂盛,山顶常有云雾缭绕。文笔峰上主要景点有:玉蟾阁、药王殿、财神殿、文昌阁、南天门、文笔书院等。

    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地处海南省安定县塔岭开发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鸟文化主题公园。近千种不同植物美化而成的466亩生态空间里,展示着300余种30000余只各式热带飞禽,涵盖了海南鸟类的绝大多数。
 



   
    本次秋游,使教职工更加亲近大自然,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而且在忙碌的工作中身心得到放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当中。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