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19-10-28 00:00:00  点击:  属于:基层快递
     10月26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学院机关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儋州开展了秋游活动。
     活动 第一站是儋州石花水洞,位于儋州市八一农场的石花水洞是海南省第一家省级地质公园,是难得的特色地质景观,大约形成于140万年以前。由旱洞和水洞组成,旱洞内有石钟乳、石笋、石柱、花等极具观赏和科学价值的地质景观和遗迹,尤其是洞内发育生长的“一石二花”卷曲石、文石花、方解石晶体花及其组合堪称国家级珍品和世界一绝。


    活动第二站是儋州千年古盐田。儋州千年古盐田是我国最早也是最后一个日晒制盐点,距今1200多年,总面积750亩,有7300多个形态各异的砚式盐槽,年产量500吨。所沿用至今的古老传统制盐工艺是中华民族民间传统制盐手工业发展的历史见证。目前这最古老的晒盐工艺,已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