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经贸获得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女子高校组第四名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23-12-11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势如虹,热血澎2023126日至8日在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修焕带队参赛。




  比赛分为男子高校组和女子高校组,我院组队派出18名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球场上充满紧张、激烈,我院代表队严肃和沉稳,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过程中。抛球、击球、移动、拦网、扣球……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比赛历时2个阶段激烈比拼、3天紧张赛程、4个组别轮番上场竞技,我院获得女子高校组第四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由海南省教科文卫邮电工会指导,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承办,海南省气排球协会、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全省36所高等院校和省直属学校的60支参赛队伍、600多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