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经贸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闭幕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23-10-26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场精彩的比拼,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观众阵阵欢呼。20231025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陈修焕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式
5人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轮换发球制,每局21分。学校工会各分工会共13支代表队、13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第一名,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第三名,国际贸易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五名,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教辅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六至第八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展现了海经贸教职工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增添了活力。

  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


\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