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快递  >>  正文

实训中心分工会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19-10-22 00:00:00  点击:  属于:基层快递
      秋风送爽,气候宜人。2019年10月,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学院工会要求,实训中心分工会组织部门教职工,到澄迈县美榔姐妹塔、金山寺、才存共享农庄开展秋游活动。教职工观看了始建于南宋的美榔姐妹塔、始建于明初的金山寺两处国家级文物,参观了地震动物观测基地及科普长廊。
      此外,教职工们还在才存村回乡大学生创建的“才存共享农庄”进行了创业教育座谈交流与垂钓、烧烤、游湖等体验活动。
      通过本次秋游活动,不仅让实训中心分工会全体职工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秋日大自然的美,更促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轻松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