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经贸获得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23-07-07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海南省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6月30日至7月5日在海南大学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教育局、各高等院校、厅直属学校(单位)和厅机关49支参赛队伍,设有高校组、市县组、省属中职组、厅直属中学(单位)组等四个组别。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海南大学主办,设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我院参赛代表队由6名男队员和6名女队员组成的,从学院举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名次奖优中选拔。运动员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中打得非常精彩,但遗憾的是未能获得出线权。
  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不畏强手、勇敢拼搏、团结协作,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仅通过赛事活动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好地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也与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学院工会
                                                                  2023年7月6日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