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经贸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日期:2023-06-02 00:00:00  点击:  属于:新闻动态
    2023年5月30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落幕。经过激烈比拼,侯雷波、符传栋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洪冰洁、陈秋菊获得女子双打第一名,符传栋、黄金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财务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赛冠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胡友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和集体颁奖。



 




                                    
 
    本届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单项赛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混合团体赛,来自13个基层分工会代表队的100多名教职工参加。经过16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侯雷波、符传栋获得第一名,吴育斌、许丁雄获得第二名,黄觉民、范高智获得第三名;在女子双打比赛中,洪冰洁、陈秋菊获得第一名,郭芳、黄金获得第二名,陈玮、梁琼金获得第三名;在混合双打比赛中,符传栋、黄金获得第一名,黄觉民、洪冰洁获得第二名,郭芳、吴育斌获得第三名。在团体赛中,财务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季军,图书馆分工会、国际旅游学院分工会、国际贸易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对于运动健身的热情,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全体领队、参赛队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




友情链接
腾讯新闻 中国新闻网 搜狗 新浪 CMS系统